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檢結合大里區農會辦理反賄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7
  • 資料點閱次數:1607
中檢結合大里區農會辦理反賄宣導

  基層農漁會選任人員改選及總幹事遴選工作將於110年2月21日起舉行,為了杜絕賄選及暴力情事的發生,台中地檢署於109年12月9日結合臺中市政府農業局,指派鄭珮琪檢察官前往臺中市大里區農會,向所有與會的農民宣導反賄觀念;會中檢察官除進行賄選法令相關規定說明外也向與會農民宣導賄選的態樣,期盼藉此宣導能淨化選舉的選風。

  台中檢署為了杜絕110年基層農漁會選任人員改選及總幹事遴選賄選情事之發生,除指派主任檢察官、檢察官結合各地農漁會宣導反賄選觀念外,另外也積極規劃相關的查賄、反賄宣導策略,希望藉由嚴密的查賄策略及反賄宣導,讓候選人及選民瞭解民主法治的重要,並且遵法守法,不賄選買票及賣票,以淨化選舉的選風並防止選舉暴力的發生。

附件下載

回頁首